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    

透天裝潢修改/土水工程/木工油漆水電防水.平鎮.中壢.楊梅.八德.龍潭.埔心.南勢.新屋.南崁.蘆竹.龜山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/設計裝潢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室內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

686 - 複製

82006

82007

82012

82008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許多人好奇,Google為什麼選中「圍棋」,作為人機大戰的實驗工具?

緊接著同年3月,AlphaGo再度擊敗南韓棋士李世乭。透天土水裝修李世乭是贏得世界冠軍次數最多的「棋界第一人」,賽前大家都不看好AlphaGo。結果震驚世界,Google股票狂漲4.4%。

為了分析、學習人類的直覺



到了跟李世乭的世界之戰。王銘琬形容,此時的AlphaGo讓人想起圍棋大國手、棋聖吳清源,面對強大對手行雲流水,找不出勉強的下法,「戰勝時彷彿高僧達人」。王銘琬7年前曾參與開發圍棋對奕軟體,但看了AlphaGo棋譜,他認為,AI人工智慧的棋力「進入新的階段」。

圍棋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潔,日前與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對弈,結果苦戰落敗。 (Google提供)
分享


因此Google選擇圍棋軟體的開發,希望透過圍棋協助電腦「分析人類的直覺」,讓AlphaGo「學習人類的直覺」。

電腦超越人腦…人類,你還能做什麼?



然而,為什麼Google選擇圍棋,作為「電腦、人腦誰強?」的實驗。旅日棋士王銘琬,6月出版新書「迎接AI新時代:用圍棋理解人工智慧」,以棋士觀點為讀者解密。

未來圍棋AI累積、開發的程式,還會發展到機器人、無人車、醫療診斷等,潛力無窮。 (路透資料照片)
分享


近日最熱門的國際新聞之一,當屬當今世界圍棋排名第一的「東方不敗」、大陸棋士柯潔,苦戰AlphaGo落敗,象徵AI人工智慧可能超越人類,震撼全球。

王銘琬指出,圍棋不同於「以擒王為目的」的棋類如象棋、西洋棋,而是以「誰可以占據棋盤中最多領域」定勝負。這種全局統計性的玩法,更訴諸「人類的直覺」,傳統電腦程式難以掌握。

房屋裝潢修改
去年3月,AlphaGo擊敗南韓棋士李世乭,李是贏得世界冠軍次數最多的「棋界第一人」,被AlphaGo擊敗後,google股票狂漲4.4%。 (美聯社資料照)
分享


2016年1月27日,Google發表旗下Deepmind所開發的程式AlphaGo,挑戰歐洲冠軍職業棋士樊麾,結果五戰五勝。這是第一次,電腦勝過圍棋職業棋士。

培養對人類現實社會的理解



此外,圍棋的玩法更像現代現實社會。王銘琬分析,以擒王為目的象棋像「傳統戰場的模擬」。但現代社會普羅化,特定人物的重要性減低,「擒王者勝」的設定逐漸不符現實。反觀圍棋這種「佔據領域勝過對方」的設定,現代社會比比皆是,如「市場占有率」。圍棋可讓電腦培養對人類現實社會的理解。

王銘琬指出,許多報導表示AlphaGo下出許多「怪棋」,「以人類所不能理解的手法擊敗人類」。他並不贊同,因為AlphaGo下手從未違反棋理。所謂的棋理,是「合理地衡量利益與可能性」,這也是現代社會、商場的縮影。

AI人工智慧除應用於人和電腦對弈,也積極發展無人駕駛車,台大昨天就宣布成立AI無人駕駛車團隊,展示台灣首輛level 4無人駕駛車EZ10。 記者黃威彬/攝影
分享


第一次聽到AlphaGo打敗歐洲棋王的消息時,王銘琬「半信半疑」,火速研究公開的五局棋譜。他發現,AlphaGo下法「堅實平穩、很少犯錯」,大部分的棋局都在優勢下進行、並逐步擴大領先,AlphaGo棋力「明顯高過對手」。

機器棋士打敗人類,也讓社會改變對AI人工智慧的看法。王銘琬的朋友便告訴他,原本不相信自動駕駛,當AlphaGo一一打敗世界圍棋高手後,開始覺得「自動駕駛搞不好比自己還可靠」。未來圍棋AI累積、開發的程式還會發展到無人車、醫療診斷等,潛力無窮。

AlphaGo成軍不到兩年,便成為圍棋世界的「獨孤求敗」,速度遠遠超乎人類的想像。王銘琬表示,當機器能把一件事做得比我們好,「我們該教它什麼,或是不教它什麼?我們還能做什麼?」這是AlphaGo留給人類的問題。

房屋裝潢修改10D415E17545E98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裝潢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