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    

平鎮木工裝潢推薦/裝潢修改/木工.中壢.平鎮.楊梅.八德.龍潭.埔心.南勢.新屋.南崁.蘆竹.龜山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/設計裝潢油漆水電防水工程【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】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室內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

686 - 複製

82006

82007

82012

82008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李家同認為「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」,好好的升學制度何必去改它?可笑的是,改來改去又改回頭了。當年12年國教實行假免試,因此一定要禁止真免試,現在又要實行真免試,好奇怪也!

其實,在12年國教以前,國中生升高中,除了參加基測登記分發,也曾有過採申請制的免試入學,不看基測成績,以校成績決定錄取與否,是真正的免試。但建中這類明星高中,釋出的免試招生名額很少,認為經過考試入學的學生還是較厲害。

不過李家同說,有些社區高中,本來學生來源就是附近國中生,且很多鄉下孩子本來就只想讀家附近的高中職,社區高中如發現有些學生肯來唸他們的學校,且在校成績也不差,就會錄取這種學生。以到博幼基金會課輔的孩子來說,在12年國教以前,70%學生是這樣免試升學的。

現在又有一個新名詞,叫做「完全免試」。「這個教育部一定大肆宣傳,認為就是將來的目標」。李家同說木工裝潢,所謂完全免試就是真免試,教育部等於承認另外一個免試是假免試,可是報名完全免試的人數還不到招生名額一半,令他感慨萬千。

學者李家同今天在臉書發表文章「真假免試」,直言台灣有個怪事,那就是「免試」這個名詞。一直到現在,教育部口口聲聲說現在的國中升高中是免試升學,但奇怪的是,免試升學仍然要考會考,且會考題目比過去的基測難,還要加考英聽。

但12年國教的第一紙命令,卻是禁止這種免試升學,孩子須參加會考,原因是可減輕他們的負擔。「我當時就不懂,因為過去大家過得好好的,很多孩子從來沒有想進建中或附中,你為什麼要強迫他們去和那些想進建中和附中的學生一起玩?」李家同曾寫信問教育部官員,為木工裝潢什麼要實行12年國教?他們的回答就是要減輕學生的負擔。「我覺得我自己一定很笨,所以我就只好不說話了」。

「果真現在又有完全免試了。早知如此何必當初?恢復基測算了!」李家同說,這次完全免試家長不領情,說實話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教育部所公布的那些學校,都是相當偏遠地區的學校。因為少子化,這些學校本來就很容易進,對家長來說,如放棄了這次完全免試的機會也沒多大關係,「我不知道教育部的官員知不知道這個基本觀念?」

教育部今年首次試辦「完全免試入學」,有別於過去的免試入學,完全不採計國中會考成績,但今年招生2300多人,報名、錄取人數卻不到一半,為何真免試反而不被青睞?主因是招生學校多位於偏鄉,沒有明星高中或排名較前面的社區高中。
進入理想的高中,卻成了「窄門」,真正的免試入學,何時才能實踐。記者陳雨鑫/攝影
分享


木工裝潢5CE18BF8072FA6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嚴裝潢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